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气象局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11-16 16:22:42 作者:气象局 来源:气象局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乌海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中收看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概括和阐述,是《决议》的突出亮点和重大贡献;《决议》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践行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更好地筑牢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努力为乌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