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地方海事服务中心对冬季乌海湖水域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12-31 15:57:36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乌海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下午,乌海市地方海事服务中心主任王国庆带队对乌海湖公务码头和乌海湖一号码头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对乌海湖一号码头的登船码头障碍设置情况和人员值班情况进行检查,并对冰面游玩人员进行劝离教育。

       在乌海湖公务码头,检查人员对码头各项设备情况进行检查,特别对因湖面结冰和水位上涨导致的船舶平台移动和停船码头变形情况进行了解,并要求值班队员继续加强对平台的值班和看守工作,时刻注意冰面和水位变化,确保公务码头财产安全。

  王国庆强调,冬季水面冰层变化复杂,要时刻注意天气和水位信息,要做好值班值守巡查工作,遇到撑杆受力、码头变形等情况及时处理;冬季冰面存在裂纹和人员落水风险,湖面遇到人员游玩及时劝离,确保水域人命安全。

  微信图片_20211231160039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