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财政局成功运用“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 发放工资
发布时间:2022-01-19 17:17:13 作者:市财政局 来源: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建设是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的重大改革,运用信息化手段将制度规范与信息系统建设紧密结合,通过系统化思维整合预算管理各环节业务规范,将规则嵌入系统强化制度执行力,为深化预算制度改革提供了基础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119172508

按照自治区财政厅统一部署,我市“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自1月1日起正式上线运行,各级财政、人民银行和商业银行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毅然放弃元旦假期,面对系统上线运行存在的新旧系统差异大、技术力量薄弱等问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经过多方协调、密切配合、全力以赴、集中攻坚,1月7日,成功完成第一家预算单位财政统发工资业务。1月18日,市本级163家预算单位的财政统发工资业务已全部完成,成为自治区第一批成功使用“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完成财政统发工资业务的盟市。

财政统发工资工作的全面完成,标志着我市“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上线运行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为财政信息化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下一步,市财政局将继续优化系统功能配置,提升财政管理水平,致力打造规范、安全、便捷、高效的财政信息化平台,不断优化支出结构,保障好支撑经济社会发展和关系民生福祉的重点项目,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