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开展督促三区撂荒耕地复耕复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7 10:38:16 作者:农牧局 来源:乌海市农牧局 浏览次数:

  为把握春耕时机,保障撂荒耕地复种,按照农牧局的部署,5月17日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与市自然资源局执法支队联合对三区撂荒耕地复种情况进行督查。派驻农牧局纪检书记刘桂英带队到乌达区实地查看撂荒耕地复耕复种情况。刘书记与执法人员实地查看了乌达区西八连及乌兰淖尔镇富民社区苏三路南北两侧正在平整土地预计5月底播种的2700余亩撂荒地。

  刘桂英书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撂荒耕地的复种是保障粮食安全生产的重要举措,是事关粮食安全的大事、要事,我们要凝聚各方力量,为撂荒耕地复种提供有力的保障。下一步将循序渐进,攻坚克难,加快设施建设推进撂荒耕地的复种工作。

  督查完乌达区撂荒耕地后,刘桂英书记又对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渔业执法工作及渔业执法装备进行了督查检查,要求执法人员发扬吃苦耐劳、敢于执法、善于执法的工作精神。落实好“中国渔政亮剑2022”专项行动,做好禁渔期渔业执法工作保护黄河水生资源健康发展。

  图片3

  图片2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