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摩尔城即将开业
发布时间:2022-12-19 10:19:00 作者:张楚研 赵政宇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摩尔城店铺装修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于12月23日试营业。

  12月14日,记者在摩尔城商业综合体项目现场看到,大部分商铺已经完成货架组装等待商品上架,工人正在加紧装修未完工的店铺。“我们商场突出‘潮’这一主题,引入特色商铺吸引年轻顾客。同时,保留了一些精品店,兼顾所有顾客的需求。”摩尔城项目负责人杨志娟说。商城一楼主要运营快餐、电子产品、潮流饰品店等;商城二楼除服装品牌店外,还打造了我市首家商圈文创市集,突出了我市本地特色的文创产品;商城三楼以餐饮为主,设立特色“吃货胡同”,同时,该层还引入了大型亲子家庭成长中心。截至目前,商场进驻品牌百余个,其中包括我市首店品牌20多个,本地知名品牌30多户。

  摩尔城位于滨河新区和谐路与万晨街交叉路口东北角,是我市重点项目之一,总建筑面积约8.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5亿元,商城上下共计5层,是一处集购物、休闲、餐饮、体验等为一体的全业态购物中心。作为我市重点项目,又有着靠近一号码头旅游景点的地理优势,摩尔城的投用填补了滨河新区大型商圈的空白,促进了我市文创产业与旅游经济相结合,为市民提供了丰富多元的消费娱乐场所,进一步丰富了地区业态,激发了市场活力。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