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经济开发区低碳产业园天然气利用项目通气运行
发布时间:2021-09-30 10:25:39 作者:王江宇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乌海经济开发区低碳产业园天然气利用项目通气运行。

  乌海经济开发区低碳产业园天然气利用项目的气源来自长庆气田—乌海—临河输气管道,该项目设计年输气能力2.1亿立方米,由乌海凯洁燃气有限责任公司承建。工程分为三期,一期工程于2020年8月开工建设,建设项目包括长输天然气管道17.5公里、天然气门站1座、园区天然气环网一期工程18.3公里。

  乌海经济开发区低碳产业园以前无天然气供应,企业主要以煤炭作为能源,通气后园区内企业可利用洁净环保、经济实惠的天然气作为主要能源,既能够满足企业生产生活的需求,又能减少煤炭消耗。项目的顺利运行也为今后园区的招商引资提供了安全、稳定的供气保障,对优化园区能源结构、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改善大气环境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