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绿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项目预计明年6月试生产
发布时间:2022-12-06 11:08:05 作者:高瑞鹏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重点项目展示

  近日,记者走进乌海市绿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农药中间体及原药生产制造暨焦化脱硫废液集中资源化利用项目建设现场,各种大型机械正在协同作业,工人有条不紊地进行设备吊装、搭设、焊接、组装等工序。

  该项目位于海南产业园西来峰项目区,总投资8亿元,建设周期2年半,建设内容为收集我市及周边地区焦化企业所产生的焦化脱硫废液(属于危废)集中环保化处理及资源化利用,同时生产农药中间体及原药。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上缴利税2.2亿元,安置就业人员80名。目前,项目土建已完成90%,正在进行设备安装,预计2023年6月进行试生产。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