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县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五点半课堂开班
发布时间:2021-04-21 15:08:03 作者:毕晓敏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4月19日,海勃湾区县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五点半课堂”开班仪式举行。海勃湾区相关领导干部出席,并就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心得进行了现场交流。

  据了解,海勃湾区县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五点半课堂”是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自治区《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中关于抓好县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以及市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每周工作提示部署,结合海勃湾区实际而开设的。按照《海勃湾区县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五点半课堂·周周有分享”活动实施方案》,从4月19日起,每个工作日下午的五点半到六点半,区里县处级领导干部轮流主持“五点半课堂”,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学习交流。课堂采取专题培训、专题研讨、观看专题片、分享学习心得感悟等方式进行。

  “通过学习,我们可以更好地利用所学所得、所思所悟,并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海勃湾区政府副区长、海勃湾公安分局局长刘利成说,“最近,我们公安分局推出了‘十个一批’,就是围绕群众的急难所盼,开展具体的工作,打造平安海勃湾,为群众办实事。”

  海勃湾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月娥告诉记者:“为了提高学习的质量和效果,海勃湾区紧紧抓住县处级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结合实际开办了县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五点半课堂’,目的就是挤出时间、集中精力,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潜心自学和集中研讨相结合,让领导干部们思考有深度、思想有碰撞,从党的辉煌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办实事、开新局提供强大的思想动力和行动指南。”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