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区开展党政机关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15:09:04 作者:张文杰 雷廷 唐子璐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海勃湾区开展了党政机关义务植树活动,150多人参加,共栽植灌木3000余株。

  今年是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开展40周年。海勃湾区广大市民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生态发展理念,为建设美丽海勃湾增添色彩。

  山川绿了,家园美了。生态环境不仅需要我们去建设,更需要我们去保护。海勃湾区政法委工作人员刘骥告诉记者:“我感到这次植树活动特别有意义,咱们矿区的环境特别脆弱,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尽一点绵薄之力,为我们的生态环境做出一点贡献,让我们的家园变得越来越好。”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在义务植树工作中的带头示范作用,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植树造林的良好氛围。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