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注重学用结合 加强调查研究 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2 16:06:22 作者:乌达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推动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区政府副区长武文杰带队深入苏海图办事处和新达办事处实地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调研活动紧紧围绕“如何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与基层社会治理有效结合,全面营造民族团结进步、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而深入展开。前期通过深入社区走访入户,详细询问社区民族团结工作开展情况、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阵地和互嵌式社区环境情况,入户了解流动人口管理服务等内容,进一步将调查研究做扎实,把百姓心声听清楚。

  调研结束后,副区长武文杰还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各街道社区就民族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亮点工作的详细汇报,在充分肯定各社区民族工作取得实效的基础上,也在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要与全区中心工作结合开展、善用多种宣传载体、注重实现工作方式的突破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号召基层工作人员要始终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定信心、勇往直前,做实做细民族团结进步各项工作,有力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