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4次(扩大)集体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5 10:35:46 作者:海勃湾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海勃湾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4次(扩大)集体学习会召开。会议学习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中央民族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维护各民族根本利益的必然要求,只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构建起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的坚固思想长城,各民族共同维护好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才能有效抵御各种极端、分裂思想的渗透颠覆,才能不断实现各族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才能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各民族根本利益。

  

  会议要求,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坚持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提升解决民族问题、做好民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注重学用转化,强化工作实效,自觉用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中央民族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在海勃湾区落到实处。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