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全市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项整改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2 09:12:46 作者:黄建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4月21日,全市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项整改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凯主持会议并讲话。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项整改组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教育局、市民委、市委统战部依次汇报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项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邓凯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从政治上看待民族工作,从政治上把握民族关系,从政治上处理民族问题,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全力推动巡视整改任务落实到位;要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把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融入日常工作、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和班子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全面梳理我市民族工作方面的政策法规,发挥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作用,推动我市民族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统筹协调落实,专班落实、通力配合,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工作合力,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认真研究、细化措施、建立工作台账,定期审核把关整改进度,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