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自治区政协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3 09:08:49 作者:赵永刚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5月10日至11日,自治区政协农牧委员会主任张殿生、自治区科协主席赵吉率调研组来我市围绕“国家和自治区重大生态工程实施情况”和“我区西部沙区生态保护及产业发展”进行调研。市政协主席王文杰、副市长李春晓、市政协副主席康文胜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我市龙游湾湿地公园、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乌达区苏海图小铁帽采空区灾害综合治理项目、吉奥尼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云飞农业种养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实地了解了生态环境建设、矿山治理及沙地产业发展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我市关于国家和自治区重大生态工程实施情况和沙区生态保护及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并与我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座谈,对我市重大生态工程实施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乌海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主动服务于自治区作为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的战略定位,把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修复、提升生态系统质量和稳定性摆在重要位置,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持续推动生态保护修复、环境污染治理、产业转型升级、水资源节约集约、区域协同一体等重点工程,同时还要科学谋划,有序推进,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不断加强地区生态屏障建设,切实筑牢祖国北疆生态安全屏障。

  王文杰表示,乌海市政协将继续配合自治区政协做好问卷调查、协商会议等相关工作,为助推全区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