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党政考察团赴京对接重点招商引资企业 唐毅带队
发布时间:2021-05-31 11:01:49 作者:赵永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市委书记唐毅率领市党政考察团赴北京市对接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洽谈投资合作事宜。 (赵永强 摄)

  

  近日,市委书记唐毅率领市党政考察团赴北京市对接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洽谈投资合作事宜。

  在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唐毅与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座谈。温枢刚表示,内蒙古自治区是中国华电清洁能源发展的重要区域,中国华电将进一步加大在内蒙古自治区包括乌海市的投资力度,加强新能源的开发和利用,为内蒙古构建现代能源经济体系助力。唐毅对中国华电集团长期以来支持内蒙古及乌海的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华电集团继续将内蒙古自治区及乌海市作为战略发展布局重点,在清洁能源开发利用、氢能产业发展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为地区能源结构转型提供有力支撑。

  在北京环宇京辉京城气体科技公司,考察团考察了加氢站、氢能产业园云平台等,并与环宇京辉公司董事长孙国春座谈交流。唐毅指出,乌海市具有丰富的氢能资源,发展氢能产业潜力巨大、基础坚实;环宇京辉公司在氢能源生产与研发等方面具有行业领先优势,希望双方尽快在氢能产业链发展方面研究形成系统方案,共同打造地区氢能生态系统,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作出贡献。

  在海淀区国投集团,唐毅与集团党委书记张国斌、董事长林屹等洽谈合作事宜。张国斌表示,海淀区国投集团将不断深化与乌海市相关企业的合作,合力推进资源型地区转型发展。唐毅表示,近年来,海淀区国投集团大力支持乌海市地方经济发展,希望集团继续来乌发展、在乌投资、与乌共进,乌海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集团在乌企业项目的发展。

  在建龙集团,唐毅与集团董事长、总裁张志祥等进行座谈交流。唐毅指出,建龙集团到乌海投资兴业以来,推动包钢万腾等企业实现快速发展,并带动了钢铁行业上下游产业的发展,下一步乌海市将持续为企业提供更精准的服务,在企业产业链、价值链、供应链发展上提供支持和帮助。张志祥表示,建龙集团的赛思普氢基熔融还原项目在乌海试验成功,将对传统产业以及上下游相关行业的发展与转型起到积极的引领示范作用,下一步希望与乌海市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打造全球低碳冶金示范基地,为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唐毅还到国家自然资源部、中国电信集团对接工作。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