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7-12 10:44:02 作者:强建国 石历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7月9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举行。市委书记唐毅,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雪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秘书长孟培云出席并颁奖。 (石历增 摄)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月9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举行。市委书记唐毅,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雪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秘书长孟培云出席并为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的部门、单位和企业颁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在全市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全市2008个基层党组织全部参与,各区各部门各单位分别组织进行了初选比赛。经过前期初赛预赛选拔,共有8支队伍进入决赛。

  本次知识竞赛决赛试题内容丰富,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比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8支代表队进行了激烈地角逐。由于三个环节比赛后有3支队伍出现相同比分,比赛还以抢答形式进行了加赛。比赛中,各代表队积极踊跃答题,参赛队员精神饱满、团结协作、配合默契,整场竞赛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较高的理论水平、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乌达区纪委监委获得一等奖;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和市能源局获得二等奖;市自然资源局、海南区拉僧仲街道社区、乌海西水水泥公司和赛马水泥公司党委获得三等奖;市委宣传部、市妇幼保健院获得优秀奖;市委组织部等10部门和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