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1 10:40:47 作者:市政府办公室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7月20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秘书长孟培云出席会议并致辞。

  孟培云在致辞中说,希望广大社科理论工作者要坚定理论自信,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中不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和实践力量,确保全市社科理论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加强调查研究,沉下身子,深入基层、深入实际,贴近群众,把实践和基层当作最好的课堂,不断从中获得营养、提高自我,推出更有针对性的研究成果,切实增强为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服务的有效性;要勇于创新创造,牢牢把握服务大局这个基本职责,切实发挥好社科“思想库”“智囊团”作用,努力推出一批有分量、有深度、有说服力的理论研究成果,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

  研讨会上表彰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征文获奖者。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凤霞和市委讲师团团长宋越分别作了主旨发言。参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三个主题进行了分组研讨交流。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