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唐毅出席共青团乌海市第九次代表大会 勉励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道德的新时代青年 为乌海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贡献青春力量
发布时间:2021-11-24 09:20:31 作者:赵晖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1月23日,共青团乌海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唐毅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团委副书记刘晓宇,市领导崔景英、霍振国、邓凯、李昂、孙昊、李春晓、刘继高、张明明、傅庭琳、丁毅等出席会议。市群众团体代表向大会致贺词,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词,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216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共青团乌海市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乌海市第九届委员会。

  唐毅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及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唐毅指出,市第八次团代会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大力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锐意进取、砥砺奋斗,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全市广大青年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不忘初心使命,感时代之幸、惜韶华之贵,立鸿鹄之志、成栋梁之材,用奋斗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青春的业绩。

  唐毅强调,伟大梦想需要我们接续奋斗,伟大事业激励我们奋勇前行。希望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在坚守信仰、坚定理想中追梦圆梦,在勤学笃行、躬身实践中增长才干,在敢为人先、创新创造中体现价值,在修身立德、砥砺品格中引领风尚,在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的生动实践中绽放青春芳华。

  唐毅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强化政治引领,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广大团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党的事业,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做到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各级党组织要把青年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对共青团的领导,坚持以党建带团建,共同为青少年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