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论坛暨统一战线 “同心学习·立德圆梦”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3-09-25 17:35:26 作者:刘洋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9月22日,我市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论坛暨统一战线“同心学习·立德圆梦”读书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郝喜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继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乌海市委会主委王进,市政协副主席梁树平出席。

  读书会上,内蒙古大学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中心教授何生海、内蒙古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所教授董军明、内蒙古党校哲学教研部教授郭冬梅分别作了专题辅导。与会人员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新闻视频。

  全市统一战线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强大法宝作用,为办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乌海新篇章贡献统一战线智慧和力量。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