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自治区第五督导组对全市政法机关“迎接党的二十大、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工作开展督导
发布时间:2022-04-11 09:13:15 作者:黄建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4月7日,自治区第五督导组对全市政法机关“迎接党的二十大、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工作开展督导。自治区第五督导组组长陈智率队,自治区第五督导组副组长陈勇等一同督导。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景英,市政府副市长毛振海,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效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田成君参加会议或陪同督导。

  大讨论活动工作汇报会上,崔景英对全市政法机关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陈智介绍了此次督导工作的任务、方法、安排等情况。

  陈智指出,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乌海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当前,活动进入到检视问题、整改提升的关键阶段,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目标和任务,突出工作重点,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见到明显成效。

  陈智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用“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思想指导实践,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上下功夫。要强化问题检视整改,坚持边检视边整改、边整改边检视,把当下治和长久立结合起来,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关注的重点问题。要强化案件办理,加快进度,提高质效,推动办理一批有影响力的标志性案件。要强化典型选树,深入挖掘总结提炼,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亮点成果,以点带面,推动全局。要强化统筹兼顾,推动大讨论活动和重点工作齐头并进,实现“两不误”。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大讨论活动不断走向深入。

  崔景英表示,全市政法机关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部署要求,以督导组下沉督导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照检视,加快案件办理,推动建章立制,压实工作责任,持续巩固大讨论活动成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