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市政府召开2022年第17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22-03494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信息分类 常务会议
概       述 市政府召开2022年第17次常务会议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2-06-06 09:38:38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市政府召开2022年第17次常务会议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成文日期: 打印 保存 关闭

  6月2日,受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进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庆东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1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和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内蒙古自治区情况反馈会精神,听取开发区以案促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并原则通过了《稳增长保市场主体保就业行动方案》等文件,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区、各部门要坚决扛起稳定经济大盘的政治责任,对照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和自治区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深刻认识我市经济运行面临的瓶颈和挑战,落实落细我市《稳增长保市场主体保就业行动方案》中明确的工业提振、消费升级、创业就业、减税降费等七项行动,全力确保我市经济运行处在合理区间。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实施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强调,各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盯时限、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不折不扣推动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要拓展整治成果,完善开发区抓整改、促发展长效机制,切实堵塞管理漏洞、消除问题隐患。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