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市政府2024年第4次常务会议召开 崔景英主持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24-01420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信息分类 常务会议
公开日期 2024-03-07 09:20:03 公文时效 有效
市政府2024年第4次常务会议召开 崔景英主持
作者:赵永刚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打印 保存 关闭

  3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英主持召开市政府2024年第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和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听取2023年“五大任务”完成情况等重点工作和春耕备耕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市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发展新质生产力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以实施科技“突围”工程为契机,结合地区实际找准突破点,科学制定人才、机制等方面的政策措施,加快推动BDO产业技术创新中心建设等重点任务,促进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要深刻领会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加快推动传统消费品以旧换新,办好系列消费促进活动,以推进自治区网络货运试点为契机,进一步支持物流企业降本增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完成“五大任务”作为现代化建设的统领性抓手、管总性要求,增强交卷意识、交账意识、成果意识,对照2024年重点任务清单,紧扣目标要求,把握时间节点,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不折不扣抓推进,敢作善为抓落实,切实将总书记殷殷嘱托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要扛起政治责任,认真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农村牧区工作会议、市委农区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毫不放松抓好春耕备耕工作,确保农业生产“开门稳”。要提速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有效防止耕地“非粮化”。要做好服务保障,进一步优化农技服务,加强气象监测预报预警,确保春耕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盟市厅局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精神,审议了《乌海市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2024—2026年)》《乌海市进一步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若干措施》等文件。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