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市政府2020年第19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20-04644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信息分类 常务会议
概       述 市政府2020年第19次常务会议召开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12-03 17:07:03 废止日期 有效性
市政府2020年第19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成文日期: 打印 保存 关闭

  12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19次常务会议,听取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乌海市农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实施方案》《乌海乌兰牧骑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

  会议指出,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既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的重要任务。各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自治区党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有关要求,按照“谁起草、谁清理”的原则,对不符合法律法规和国家、自治区政策要求,不适应我市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文件进行及时彻底清查,做到应改尽改、应废尽废,全力维护政府规范性文件的权威性、严肃性、时效性、规范性。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上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推动全市农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实落地。要严格按照国家、自治区有关要求,明确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全面摸底,细致排查,狠抓整治,消除隐患,坚决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同步建立长效机制,从源头管控,标本兼治,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排查整治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乌兰牧骑事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细化改革实施方案,扎实推进乌兰牧骑改革,积极探索公益性与市场化相结合的运作方式,不断健全完善考核评估机制,充分激发乌兰牧骑队伍的生机活力,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文化生活需求。(杨勇)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