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资金补助】授信金额达4.32亿元!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23-09844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信息分类 扩大有效投资
概       述 【资金补助】授信金额达4.32亿元!
成文日期 2023-10-20 00:00:00 公开日期 2023-10-20 11:45:29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资金补助】授信金额达4.32亿元!
来源:乌海融媒 浏览次数: 成文日期:2023-10-20 00:00:00 打印 保存 关闭

乌海市是自治区在“信易贷”平台注册企业最多,数据应用最广,推动效果最好的城市。截至目前,乌海市“信易贷”平台已入驻金融机构20个,发布金融产品64个,注册企业及个体工商户12897家,企业实名认证6986家,实现线上授信75笔,授信金额4.32亿元,有力支持了我市中小微企业融资和实体经济发展。

“没想到,企业信用也能‘换’钱!”乌海市鸿鹄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魏鹏说,“我们通过‘信易贷’平台申请信用贷款,一共授信了30万元。整个流程简便、审核手续少,真是方便又快捷。”魏鹏向银行申请贷款后,银行通过“信易贷”平台调取了企业公共信用报告,了解到魏鹏与公司信用情况良好,决定给予贷款支持。3天后,银行发放了信用贷款,解决了魏鹏的燃眉之急。
“信易贷”平台是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平台依托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全力整合政府扶持政策、公共信用信息、综合征信服务、企业融资需求、金融机构融资产品等与融资授信密切相关的各类信用信息,通过与金融机构实现信用信息共享共用,向信用状况良好且符合授信支持条件的守信主体提供便利优惠的融资信贷服务。
近年来,乌海市大力开展“信易贷”工作,充分发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职能作用,聚焦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推动信用信息服务实体经济的能级不断提升,着力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引导更多信贷资源向中小微企业集聚,取得积极成效。

接下来,乌海市将进一步开展好“信易贷”工作,深化信用信息共享应用,构建信用综合评价体系,探索政银深度合作模式,放大信用服务融资成效,全力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激发经营主体发展活力和动力。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