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严把食品生产安全关 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144108/2022-07766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信息分类 食品药品监管
概       述 严把食品生产安全关 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2-11-11 11:38:54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严把食品生产安全关 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1 浏览次数: 成文日期: 打印 保存 关闭

    为保障二十大期间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乌海市市场监管局提前谋划、积极作为,组织开展全市食品生产环节食品安全监管行动

图片10

    以市场消费量大、群众关注度高的肉制品、饮料、白酒、食用油、糕点、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等为重点开展监督检查。检查中,结合食品生产企业风险分级及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检查中对企业和小作坊的生产加工环境、索证索票、生产记录、食品添加剂使用情况、标签标识、进口冷链食品管理等进行逐项检查,严厉打击滥用食品添加剂、使用非食品原料或超过保质期的食品原料、掺杂使假等行为,督促食品生产加工单位严格落实进口冷链食品“三专、三证、四不”、24小时报备、人员健康管理、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截止目前共检查食品生产单位300余户次,检查中发现部分小作坊存在卫生环境较差,从业人员健康管理不到位、疫情防控常态化意识不强等问题,执法人员已责令限期整改近期有关存在问题整改结果“回头看”核查,均已整改完毕。 

    同时,还组织开展了粮食加工品、肉制品、糕点、淀粉制品等食品生产环节食品监督抽检,目前已保质保量完成全年食品生产环节130批次抽检任务。抽检结果显示,产品合格率达98.46%,我市食品生产环节质量安全总体状况良好。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