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乌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2年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抽查计划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4208/2022-07668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信息分类 双随机一公开
概       述 乌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2年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抽查计划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2-11-08 16:22:26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乌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2年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抽查计划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成文日期: 打印 保存 关闭

市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领导小组办公室:

  根据乌海市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领导小组的要求,并结合我单位实际工作,制定我单位2022年度“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计划。

  一、随机抽查事项

  根据工作需要,我单位2022年度将对以下检查项目开展随机抽查。

  1.对劳务派遣机构派遣数量、派遣期限、用工岗位的情况;派遣协议情况以及用工单位履行法定义务情况等情况进行抽查。

  2.对民办职业培训学校规范办学、规章制度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抽查。

  二、抽查时间

  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三、抽查原则

  随机抽查应当遵循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开展工作。

  四、抽查比例与方式

  抽查对象的确定:从企业名录库随机抽查不低于20%的企业。

  检查人员的确定:从本单位执法检查名录库中随机选派。

  五、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充分认识到“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重要性,深入落实行政许可事中事后的有效监管。将“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切实落到实处,每次抽查完成后及时将抽查结果录入平台。

  2.严格遵守工作纪律,随机抽查的检查人员要严格按照检查标准、文明规范检查。

  3.总结经验,力求实效。要加强抽查问题的后续监管,对检查结果要按规定进行公开公示,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提高,完善监管机制,进一步提高“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水平。

    

  

        附件:乌海市人社局双随机计划清单.docx

     

     

2022年3月18日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